人穷志短,关键还懒。

【楚苏】车

八百字小作文,来个江苏卷放松一下心情吧~【……】
阅卷老师:零分,下一个。

楚云秀摇下车窗,车内开了冷风。她把车停在路旁,等了十几分钟,然后关上车窗,换成室温。

苏沐橙在不远处站着,手上提着几个购物袋。楚云秀透过车玻璃看见她的发梢被风吹的微微晃动。前几天刚过完一阵连绵的雨季,天气凉爽,她们今天早上还说着今年会是一个凉夏。

“我还是哪里都不想去。”苏沐橙还穿着睡衣,躺在床上翻了几个滚,“在家里窝着最舒服了。”

楚云秀正坐在床边穿外套,听见苏沐橙的话,低下头去笑着吻她:“总在家里,都要发霉了。”

苏沐橙应该是看见了她,在那里朝楚云秀挥了挥手。对方身上还是早上出门时穿的连帽衫,袖子和衣摆都很宽松。苏沐橙出门前在楼梯道里感受了一把清晨的冷空气,然后像海濑一样捂着眼睛往楚云秀怀里钻。

“好冷呀。”她说,眼睫在楚云秀脖子上蹭的细微有些痒。

楚云秀没忍住笑出了声。她给苏沐橙了一个也不算多温暖的怀抱,那时候她们在一起才两三年,苏沐橙在市中心的繁华街段买了套房子,偷偷摸摸捂着她眼睛说要给楚云秀一个惊喜。

其实哪里有什么惊不惊喜的,联盟里女选手本就少,物以稀为贵的简单道理,商业价值比同阶段的其他选手多多少少要高出一截。一套房子,要真说稀罕也稀罕不到哪里去。但让她喜欢的却是苏沐橙那时的眼神,要用言语形容实在是言辞瘠薄。可能是因为爱情的错误判断,对方的哪里她又不喜欢。

这种说法可能是有些过于肉麻了,但谈个恋爱,蜜里调油的日子谁没经历过?楚云秀想着,自己都没注意到她的唇角弯起了一个微不可见的弧度。

其实现在还没到车辆的高峰时段,但挡不过休息日市中心的四周实在是人流众多。她自己坐在车里都觉的在车辆中自己的行动速度肯定很滑稽,等楚云秀停在苏沐橙面前时,对方抿着嘴,面上很正经,眼角却是弯弯的。

楚云秀朝苏沐橙眨了眨眼睛,“想笑就笑吧。”

“好吧。”苏沐橙嘻嘻笑了几声,她背对着身后高耸的建筑物,阳光面对着她,折射进楚云秀眼中的却是朦胧的一片柔和。

像自动打了一万层美颜滤镜一样。楚云秀心中嘀咕着。

苏沐橙已经打开了车门,先是一骨碌坐上副驾驶位,不知道算不算表扬的惊讶了一下“哇,你车里烟味散干净啦”然后把大包小包都塞到了后座,一本正经的朝楚云秀摇了摇头。

“楚云秀选手,你这次的移速太不合格啦。”

楚云秀正转着方向盘,闻言凑过身去趁苏沐橙不注意亲了她一口:“但我攻速满格哦!”

END

2017-06-07
 
评论(2)
热度(5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铁架台 | Powered by LOFTER